2022「大愛恩人」春祭

「大愛恩人」紀念花園轉眼已經踏入第五年,我們除了推動器官捐贈之餘,亦希望遺體器官捐體者得到記念,家屬得到安慰。春祭儀式簡單而隆重,全體出席人士向所有「大愛恩人」鞠躬致敬。

自從2017年「大愛恩人」撒灰紀念花園成立以來,到今天快5年了,直至今年三月底,這個花園安息的有60位。200多位病人因為你們的大愛得到新生,200多個家庭可以保持完整。我們感恩見証接受器官移植人士再展潛能,更積極和樂觀地面對人生。

我們感謝器官捐贈者給予等待名單上那些器官衰竭病者的一個希望,樹立後人勇於付出救人的典範。 各位「大愛恩人」的家屬,再一次向你們致謝。說不盡的感恩,我們永遠不忘。

誠懇祝願各位身體健康、平安喜樂。再次多謝華永會成立這個撒灰紀念花園,給「大愛恩人」安息。讓受贈者和市民隨時到來瞻仰憑弔。

主禮嘉賓:
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
衞生署署長林文健醫生
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陳博智先生
醫管局聯網服務總監楊諦岡醫生
香港器官捐贈行動組召集人: 雷兆輝醫生 周嘉歡醫生
成員:香港腎臟基金會,香港腎科學會,香港移植學會,香港醫學會,香港腎科護士學會,
香港器官移植基金會,香港泌尿外科學會,香港移植運動協會,腎友聯,香港肝臟移植協康會,
身前行動,香港旭日扶輪社,香港西北區扶輪社,國際獅子會腎病教育中心及研究基金,博藝集團